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游泳比赛视频曝光 错失金牌后抱记者痛哭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7 13:51:08

  导读:日前,孙杨参加游泳比赛的视频曝光,整个过程很是精彩,但不料孙杨错失金牌,比赛结束后竟不禁抱着记者痛哭起来,网友们纷纷心疼孙杨,鼓励孙杨要加油!

孙杨.jpg

孙杨游泳比赛视频曝光 错失金牌后抱记者痛苦

  里约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以3分41秒68夺得银牌,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获得,成绩是3分41秒55,两人成绩只差了0.13秒。

  开始后,孙杨处于比较靠后的位置,前半程本来就不是他的强项,前50米澳大利亚选手麦克恩排名第一,孙杨(54秒52)排名靠后。100米过后,盖伊上到第一,波坦因第二,戴尔第三。150米过后,盖伊仍处于第一,孙扬落后大半个身位,成绩是1分23秒02。200米后盖伊还是处于第一,领先孙杨一个身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