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被国家队开除系造谣 因吸毒风波名誉受损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7 13:21:38

  导语:今日是里约奥运会的第一天,而孙杨冲金失利摘银中国首日无金,在比赛之前,一直有传孙杨被国家队开除无法参加奥运比赛,加上之前的孙杨吸毒风波和无证驾驶事件,让孙杨名誉受损,此次也是压力很大,孙杨比赛后也忍不住失声痛哭!

1.jpg

2.jpg
孙杨赛后失声痛哭

  0.13秒,就是这么一个微小的差距,孙杨与奥运冠军擦肩而过。他试图忍住伤心,在众人面前没有流泪,然而在熟悉的记者面前,他还是洒下了热泪,脸上写满了不甘。不仅仅是为失去金牌,更是为自己的失误而遗憾,为对不起父母而难过。

    “按照我的训练实力,我应该能够拿下这块金牌!今天真是太可惜了。我前面游慢了,是我自己没有做到最好,是我的问题。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到现场来看我比赛的父母,让大家失望了。”孙杨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这是他在获得亚军后第二次落泪。

了解孙杨的人都知道孙杨不易。

进入2016年,1月29日,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训练的孙杨在陆上训练时意外受伤,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当时保守估计要6周才能痊愈。实际上孙杨只卧床了三天就带着沉重的护具下水了,但在陆地上他只能拄着拐杖,依靠别人的帮助才能行走。即使这样,孙杨也没有停止训练。

实际上,孙杨太心急了,导致他的脚伤恢复并不理想,然而他始终坚持训练,一天都不肯放松,甚至还打算参加4月初的佛山全国游泳冠军赛,好不容易在医生的劝说下才放弃了比赛。但他并没有停下来,去昆明、去美国训练,都是为了追求奥运梦想。孙杨的伤,使得他在受伤就没有跳过出发。他的出发和转身都不敢发力,因此,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他是决赛选手中出发最慢的。

即使到了里约,孙杨每天的任务除了训练就是理疗,每天都是到凌晨2、3点才睡。

从伦敦奥运会第一次为中国男子游泳带来金牌零的突破。到里约奥运会力争卫冕,孙杨也经历了很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