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冲击中国首金卫冕之战势在必得 90后雄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7 09:18:55

  导读:今天,是里约奥运会正式比赛的第一天,而孙杨冲击首金则成了最大的看点,往年游泳和气步枪都在抢首金,此次,400米自由泳项目孙杨上一届已经夺得金牌,看本届奥运会能否成功卫冕!

孙杨照片.jpg

孙杨

    本届奥运会孙杨的赛程安排很紧,在明天,孙杨又将在2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再次登场,另外,明天的游泳赛场又将决出4块金牌,令人期待的宁泽涛将迎来奥运会的第一次亮相,他将带领中国队出战男子4×100米自由泳的比赛。

关于《孙杨冲击中国首金卫冕之战势在必得 90后雄起》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文章来自:华夏在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