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丽复出因新规则压力大 自曝亏欠儿子交流靠电话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22:47:22

  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气步枪决赛中,复出的杜丽获得了银牌,杜丽无疑是顶着巨大的压力作战的。杜丽复出时就表明规则改变了,自己是纯新人。并表示自己很亏欠儿子。杜丽此前也晒出过儿子的照片,十分可爱。

杜丽复出.jpg

杜丽复出因新规则压力大 自曝亏欠儿子交流靠电话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女子10气步枪决赛展开争夺,杜丽凭借420.7环排名第一晋级,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卫冕冠军易思玲以415.9环有惊无险晋级到决赛,最终杜丽和易思玲分别收获亚军和季军,沙桐和奥运冠军杨凌认为两位中国选手没有失败,她们展现出强大抗压力。

    里约奥运会射击决赛规则与以往不同,新规则是每名运动员先打6发,根据成绩淘汰最后两人,随后每两发淘汰一人,直到决出最后的金牌和银牌。除了杜丽和易思玲,英格里德420.3环位居预赛第二,伊朗选手阿哈马迪417.8环位居第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