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粉丝打架 王俊凯女粉衣服被撕眼镜被砸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21:33:09

  今早,TFboys粉丝打架视频网络疯传,王俊凯粉丝直指自家妹子衣服被撕,眼镜也被砸了。不过,易烊千玺粉丝则表示是王俊凯粉丝先动手打人的。两家粉丝互掐倒是让别人看了场笑话。据悉,两家粉丝是因为提早去抢占有利应援位而引发战争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fboys</a>粉丝打架2.jpg

TFboys粉丝打架 王俊凯女粉衣服被撕眼镜被砸

    新浪娱乐讯tfboys三周年演唱会今日开唱,但今日凌晨,有微博用户爆料,为提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大打出出手,从现场曝光的视频看,在一群手持红色灯牌的粉丝中,有两位女生互踹对方,而身旁不时有劝架的声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