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州天空城小说大结局出人意料 易茯苓真实身世惊人雪飞霜惨死

来源: 人民网 2016-08-06 15:39:20

  导读: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是什么?随着奇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热播,据说,九州天空城小说剧情结局与电视剧大不同,九州天空城小说大结局出人意料,最后易茯苓风天逸没有在一起了,易茯苓真实身世惊人父亲竟是他,而雪飞霜为了保住自己爱的人结局也惨死。

360截图20160806153427746.jpg 

九州天空城小说大结局出人意料 易茯苓真实身世惊人雪飞霜惨死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 小说中各位主演的结局是什么?

    星流花神易茯苓、人族皇子白庭君、羽族之皇风天逸、羽族皇妃雪飞霜都在这场纷争中失去了重要的东西,易茯苓为了各界的安宁最终献身,期许下一世与羽皇的重逢。白庭君为了得到茯苓终究黑化,与风天逸大战一场,只留下一个面具和一句遗言。羽族皇妃雪飞霜为爱献魔,终究失去爱人又白了头发。羽族之皇风天逸安定了天下,却孤身一人。

  故事由“九州系”作者之一的唐缺亲自操刀原创,讲述九州世界里人口膨胀的人族和有翅膀能飞羽族的一段故事。据悉,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易茯苓风天逸并没有在一起,风天逸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雪飞霜为了保住自己爱的人,和恶魔做了交易,最后变得满头白发。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