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支持甜馨追王源 害羞甜馨怒斥亮哥不要再讲啦

来源: 21cn 2016-08-06 13:37:26

  导读:近日,贾乃亮晒女儿小甜馨照,霸气的小甜馨大眼萌萌长相越来越像妈妈李小璐了,而贾乃亮用女儿偶像tfboys成员王源鼓励甜馨好好学习,贾乃亮支持甜馨追王源,害羞甜馨怒斥贾乃亮亮哥不要再讲啦!

360截图20160806132634042.jpg

贾乃亮支持甜馨追王源 害羞甜馨怒斥亮哥不要再讲啦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宝贝女儿甜馨被称为新一代“综艺一姐”。此前,因参加微博之夜的和星爷吴亦凡同台,“馨爷”再次席卷了各大头条。李小璐在接受采访谈及此事,表示:“看到甜馨和星爷同台很兴奋和紧张,但怕甜馨太小不受控制,好在星爷很耐心又喜欢孩子两人熟悉的很快。”贾乃亮更是透露自己在后台看到女儿和自己的偶像同台激动落泪。当记者问及“现今娱乐圈谁可以成为星爷的继承人”时,夫妻二人坚定地说:“星爷他是无可替代的,绝对的时代偶像!”

对于小甜馨接下来是否会接拍电影,贾乃亮和李小璐表示,“甜馨还有点小,不受控制,再看看吧,如果真有合适的机会,我们当然高兴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