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亮自曝重返奥运 网友调侃参加奥运会又有金牌拿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10:46:36

  导读: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整个开幕式巴西人别出心裁的设计,现场也是全民狂欢,前世界跳水冠军田亮日前在自己微博发布决定重返奥运战场,网友随后调侃这是又要参加奥运会拿金牌吗?

田亮自曝重返奥运 网友调侃参加奥运会又有金牌拿了

    新浪娱乐讯 田亮曾经是中国跳水奥运冠军,退役后依旧关注着中国体育在奥运上的表现,本届里约奥运会田亮再一次亲临现场。对于载歌载舞的里约奥运开幕式,田亮直呼“南美风情别样精彩,现场真是被惊艳到了!”

    日前,田亮在其个人微博发布:“离开跳水的赛场快九年了,每次都想到之前在赛场的时光还是会觉得热血沸腾!又一届奥运会快到了,这一次,我决定重返战场,与曾经的战友并肩作战!竞技之路还没结束!你们的那个田亮又要回来啦!”并配有曾经奥运获得奥运冠军的图片,田亮将要重返奥运赛场的消自一发出,引起网友的不断热议和支持,迅速彪升到微博话题热榜,可见奥运冠军的强大公众影响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