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春晚口误得罪马东 春晚黑色三分钟视频流出

来源: 搜狐 2016-08-06 08:46:55

  导语:近日,董卿春晚口误视频流出,被称为春晚黑色三分钟。据悉,董卿春晚口误得罪马东,因为把马东说成了马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董卿</a>春晚口误2.jpg

董卿春晚口误得罪马东 春晚黑色三分钟视频流出

  在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几个主持人之间串词接连发生口误,抢词、忘词、互相拆台等现象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被网友们称之为“春晚黑色三分钟”。后来,该视频在网上大量流传,成为央视春晚的一大败笔,而主持人李咏也因为此事从此挥别春晚主持。

  春晚上,董卿将“马东”说成了“马季”,全国观众一片哗然。十多天的时间,董卿经历了怎样痛苦的心理历程?近日,她参加了马东主持的央视《文化访谈录》节目,首次透露了口误事件始末,并直言当时根本不知道犯错了,“还在现场哈哈乐”,为了这次失误心情极度低落,“大年初一早上,泪流满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