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万妮达被疑隆胸 男朋友资料背景引关注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01:31:25

  昨晚的中国新歌声继续火热开唱,其中一位名叫万妮达的学员成为了焦点,万妮达身材火辣,胸部更是很有看头,不过,万妮达却被疑隆胸。此外,中国新歌声万妮达的男朋友是谁也引起了网友关注,万妮达究竟有没有男朋友呢?

中国新歌声万妮达.jpg

中国新歌声万妮达被疑隆胸 男朋友资料背景引关注

    昨晚中国新歌声第四期继续火热开唱,主持人李咏将一展歌喉,成为最佳彩蛋!李咏一登台就引起了各位导师极大的兴趣,《春天里》+《情非得已》+《征服》+《听爸爸的话》四曲混编串烧让导师们忍俊不禁。面对这样的学员,哈林忍笑大呼:“这是我们听过素质最高的学员了!”而第一次以学员身份面对导师的他,分享了对节目未来的期许。而在今晚的节目中选手万妮达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的节目中,一首周杰伦的《牛仔很忙》,夸张的妆容,让人惊讶不已。而这位选手就是万妮达,那最后万妮达加入了谁的战队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