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骂林志玲真相曝光 为女友出头失败丢掉面子暴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22:46:29

  此前,陈冠希骂林志玲震惊娱乐圈,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陈冠希骂林志玲真相仅仅是因为女友被抢资源了吗?实际上,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与其自尊心有非常大的关系,陈冠希为女友出头没有成功,这是多么丢面子的事情,这当然引起了陈冠希的暴怒。

陈冠希为什么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4.jpg

陈冠希骂林志玲真相曝光 为女友出头失败丢掉面子暴怒

    陈冠希骂林志玲的事情热度依然不减,不少人觉得陈冠希掀起这场骂战的起始是因为女友秦舒培上不了某挡节目,反正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大,也有网友扒出模特圈里的恩怨,里面的弯弯道道,简直就是一场宫斗大戏!

    陈冠希的“直爽、耿直“在娱乐圈是数一数二的,对记者竖中指,对骂,对拍这种事情,已经不再是新闻了。很久没上头条的陈老湿,最近又放大招了,微博指名道姓开骂林志玲,让小编给大家梳理一下剧情吧,吃瓜群众们慢慢看剧情发展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