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经超展型男魅力 将出演《如懿传》凌云彻一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20:46:51

  近日,经超出席某国际品牌活动,大展型男魅力,经超展型男魅力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据悉,经超将出演《如懿传》凌云彻一角,其俊朗的外表完全符合《如懿传》小说中凌云彻的形象,网友表示也非常期待经超的新剧。

《如懿传》凌云彻.jpg

经超展型男魅力 将出演《如懿传》凌云彻一角

    日前,正欲进组拍摄《如懿传》凌云彻一角的经超,在北京应邀出席了某国际顶尖品牌活动。活动现场身着蓝色印花衬衣和黑裤子,外加一双白色运动鞋的他,有颜有块,清爽帅气中又不乏时尚感,引发全场关注。据悉,拥有纤悍模特身材的他在刚刚完结的《解密》中完美地诠释军装英气逼人,男人味十足;生活中驾驭时装也得心应手。同一起出席活动的俞灏明、黄维德等人相聊甚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