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雅芝再演白蛇娘子曝演员表 其整容前后照片不服老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19:42:02

  导读:如今61岁的赵雅芝在参加《我们来了》真人秀中,不管是容貌还是身段一点岁月痕迹都没有,在我们来了节目中赵雅芝再续白蛇缘,与江一燕演许仙再续断桥情缘,而曝赵雅芝再演白娘子不服老,新版白蛇赵雅芝演员表曝光,赵雅芝整容前后照片遭深扒。

360截图20160805193912967.jpg

赵雅芝再演白蛇娘子曝演员表 其整容前后照片不服老

  不老神话赵雅芝,白娘子之后虽然没有更美的角色,她也很少拍戏,几年一部的速度,近期要挑战律师的角色,总体而言,目前还是以商业代言和公益事业为重。不过她的母亲角色是她生命中更重要的角色,三个儿子的母亲,大儿子欲进军娱乐圈,父母为他亲自铺路,将继承了自己美貌基因的儿子们带入演艺圈,或许是赵雅芝目前的主要任务。
 
  当时赵雅芝38岁,叶童28岁。之所以看起来漂亮除了化妆水平很高以外,恐怕还和赵雅芝天生丽质和保养有方有关系,即使是现在,已经55岁的赵雅芝看起来依然风彩卓越,一点不比现在的年轻艺人差,真是岁月无痕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