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首曝老公王珂破产内幕 其历任男友背景都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16:59:30

  导读:近日,刘涛做客鲁豫有约节目,首次谈论老公王珂及豪门婚姻,而对于有着贤惠妻子称号的刘涛多少次在男人背后撑起一片天,刘涛首曝老公王珂破产内幕,生儿子时老公突然倒下 儿女未感受到家庭巨变五年救夫路不易,深扒刘涛历任男友其家庭背景都显赫惊人。

360截图20160805165645244.jpg

刘涛首曝老公王珂破产内幕 其历任男友背景都惊人

  8月3日,刘涛[微博]做客《鲁豫有约》首谈自己的“豪门婚姻”。新婚燕尔时家庭经济遭受重创,刘涛开始了漫漫五年的救夫之路。生下第二字孩子时丈夫命悬一线,如今回忆起来,刘涛仍表示心有余悸。不过说到这一切,刘涛称再回去想,是没有想到那个时候走过来了。

 谈五年救夫路 在男人背后撑起一片天

 刘涛和王珂[微博]刚结婚不久,王珂事业在国内外接连遭受重创,面对好友反目、亲信背叛等种种突如其来的状况,王珂一夜之间消沉萎靡。而对于新婚生子刘涛来说,开始了长达五年的救夫路。现在回想起来刘涛也颇有感触:“不要认为说很多时候说,男人要撑起这片天,其实在男人的面前,你永远是个小女人,但是在男人的背后,你一定会撑起比他更大的一片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