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告滴滴侵权 被侵犯肖像权索赔126万元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16:26:37

   导读:今天上午,飞人刘翔告滴滴侵权的新闻曝光,因“滴滴出行”在官方微博上使用了刘翔的照片,刘翔被侵犯了肖像权向滴滴索赔126万元,目前该案件还在审理中。

刘翔告滴滴侵权.jpg

刘翔告滴滴侵权 被侵犯肖像权索赔126万元

    新浪网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海淀法院发布案件快报,因认为“滴滴出行”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使用其肖像的配图微博,前奥运冠军刘翔以侵犯肖像权为由将“滴滴出行”运营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删除侵权链接及图片、赔礼道歉,赔偿损失126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刘翔诉称,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在 “滴滴出行”官方微博中,发布了内容为“#刘翔退役了#我的跑道!我的栏!每一段结束,都是另一个开始,加油!”的配图微博。微博内容先是介绍刘翔赛跑成绩,之后转而介绍“滴滴出行”软件,并使用了六幅刘翔肖像作为配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