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曝光 姚晨挺大肚出游会友精神好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5 15:38:36

  导读: 姚晨挺大肚出游会友精神好,近期怀孕期的姚晨挺着大肚在做危险动作,姚晨挺孕肚健身各种深蹲举重举杠铃,而自从姚晨孕二胎后还常常外出出席活动,看来宝妈姚晨孕期很是幸福,深扒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曝光。

 360截图20160805153446372.jpg

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曝光 姚晨挺大肚出游会友精神好

  该知情人士说,当年姚晨拍《武林外传》,全靠凌潇肃家人的关系。姚晨火了以后,并没忘提携丈夫,在接拍《与空姐同居的日子》时,姚晨力荐凌潇肃出演男一号,但这在凌潇肃看来,并非是件好事。据透露,离婚是凌潇肃提出的,但其实两人都不舍得离开对方。凌潇肃在一个多月前,还曾因跟姚晨的感情状况向好友哭诉。无奈两人矛盾太深,凌潇肃脾气又不好,摩擦不断,最终只能选择分手。

  不过,据娱乐圈内部人士透露,二人做出离婚的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选择在春节前夕发布是希望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因为年前所有人都为过节忙碌,此时离婚可以降低关注度,这是一种“危机公关”的方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