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秀波娇妻罕见曝光 吴秀波两个儿子十分神秘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5 11:57:28

  8月4日上午,据爆料“波嫂”探班吴秀波。吴秀波妻子现身片场探班,娇妻罕见曝光。波叔又护送爱妻上车,一言不合就虐汪。其两名儿子也非常的神秘,而 吴秀波再次干起了老本行,在《立案侦查》《道可道》《相思树》等电视剧中被观众所熟悉。

 吴秀波娇妻罕见曝光.jpg

  8月4日上午,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一组“波嫂”探班吴秀波照片,并附文:“吴秀波妻子现身片场探班,波叔又护送爱妻上车,一言不合就虐汪。”图片中可以看出“波嫂”肤白貌美,非常有气质。这让网友们大呼:“哇塞~两口子都这么气质和魅力。”“叔48,嫂大三岁,51了?我的个天!”据悉,吴秀波在公开场合很少谈及他的家庭,对于老婆及2个儿子叫什么、多大年龄一直保持着神秘。

  随后摄影师确认该黑裙气质美女正是吴秀波的妻子!由于天气炎热,在工作间隙,吴秀波让妻子和经纪人先回去休息。只见吴秀波还十分绅士地为妻子打开车门亲自目送妻子离开,“嫂子”也十分热情的跟片场工作人员道别,这场景太虐狗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