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真人秀玩命 恩爱细节曝光羡煞旁人

来源: 搜狐 2016-08-05 12:03:49

   导读:梁朝伟和刘嘉玲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经过20年的爱情长跑后结婚,至今没有孩子却始终恩爱如初,近日,刘嘉玲上真人秀节目玩命老公梁朝伟表示心疼,两人恩爱细节曝光羡煞旁人。

梁朝伟刘嘉玲.jpg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真人秀玩命 恩爱细节曝光羡煞旁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参加真人秀的刘嘉玲,频频爆出与老公梁朝伟的恩爱生活写照。早前刘嘉玲在节目中,挑战高空吊钢丝表演,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一句“需要这么玩命吗?”尽显对妻子的心疼不舍。

    香港影后刘嘉玲和梁朝伟爱情长跑20年,2008年正式结为夫妻,2人个性一热一冷却相处和睦,令外人称羡。她近来参加真人秀《我们来了》,展现私下活泼又爱玩的一面,真性情得到许多观众好评,而她透露丈夫梁朝伟的观后感,竟是“需要这么玩命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