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鼎记双儿扮演者结婚 曾与刘德华有恩怨不和

来源: 搜狐 2016-08-05 08:51:08

  导读:日前,港版《鹿鼎记》双儿扮演者陈少霞结婚,据悉,这次鹿鼎记双儿闪婚对象是法拉利之父李文辉身价8亿。陈少霞在早年成名后曾嫁到海外,但是随后离婚独自抚养女儿,如今与李文辉结婚可谓是觅得真爱。

鹿鼎记双儿结婚.jpg  

   据香港媒体8月4日报道,现年39岁的香港演员陈少霞认识了有“中国法拉利之父”之称的李文辉,两人相恋半年,目前已经闪婚。

  有媒体通过短信向陈小霞恭喜,问她是否已经再婚?她只简短回应﹕“感谢,我暂时不做访问,祝福!”她未有否认恋情,而在陈少霞的微博中,亦见到她周游列国的照片,有参观法拉利博物馆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更与一名男子的手一起捧香槟杯,沐浴爱河中的她,看来十分精神焕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