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承认怀孕3个月 婚礼现场肚子微凸再添新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4 23:36:39

  导读:林心如和霍建华自宣布结婚以来怀孕的消息就源源不断,但是近日网传林心如亲口承认自己怀孕3个月了,不仅如此有网友也扒出林心如结婚现场照片,照片中的心如肚子微凸,为其怀孕添加了证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1.jpg

林心如承认怀孕3个月 婚礼现场肚子微凸再添新证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自霍如宣布结婚以来,关于林心如怀孕的消息就不绝于耳。在前晚的台北归宁宴上,林心如终于松口承认有孕。尽管有身孕,她仍体力十足,送客至晚间约11点,再前往After party续摊。林心如透露现在怀孕3个月,明年春天当妈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