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宝亮工体开唱 助跑奥运现场气氛火热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22:44:08

  导读:昨晚,沙宝亮和谭维维在北京工体开唱,长达两个多小时的音乐盛宴现场气氛是越来越火热,据说沙宝亮此次开唱是为了助跑奥运,还以独特的形式演唱音乐。

沙宝亮.jpg

沙宝亮工体开唱 助跑奥运现场气氛火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昨晚,沙宝亮谭维维2016“沙出重维”演唱会在北京工体正式开唱。长达两个多小时的音乐盛宴,二十多首经典歌曲,观众欢呼与掌声不断,更是不时全场万人合唱,工体秒变大型KTV,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此次演唱会也是二人在音乐上的一次全新尝试,跑步+音乐,以一场280公里城际穿越跑拉开帷幕,为演唱会造势。沙宝亮起跑,谭维维压轴,众明星24小时不断接力,共同为奥运助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