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少女装采风 俏皮甜美尽露爱玩本心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4 21:38:52

  导读:最近,李菲儿身着少女装采风的照片曝光,照片中的李菲儿手持相机有模有样的玩起自拍,玩的那是不亦乐乎。

李菲儿少女装采风.jpg

李菲儿少女装采风 俏皮甜美尽露爱玩本心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近日,一直忙于《如果爱》录制中的李菲儿曝光一组照片,身穿简单的白T搭配米白色小短裙,脚蹬白色的小脏鞋,打扮俏皮又不失甜美。照片中,李菲儿拿着相机自拍、拍风景玩的不亦乐乎,看来在紧张的录制中,李菲儿还是还是不忘自己的爱玩本心,将劳逸结合做的恰到好处。

 

  关于《李菲儿少女装采风 俏皮甜美尽露爱玩本心》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