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电视剧演员名单 新人定妆照曝光个个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20:41:11

  如懿传电视剧将开拍,如懿传电视剧演员表也曝光,如懿传演员名单都有谁呢?据悉,张钧甯、董洁、童瑶都将加盟该剧,该剧也有不少新人的面孔,部分演员的定妆照也曝光,个个颜值颇高,其中一名新人还撞脸郑爽,不少网友表示对如懿传非常期待。

如懿传演员表3.jpg

如懿传电视剧演员名单 新人定妆照曝光个个颜值高

    大热剧《甄嬛传》续集《如懿传》自从宣布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以来一直备受期待。今日(8月3日),剧组再曝光一组演员名单,张钧甯、董洁、童瑶、邬君梅等人加盟。值得一提的是,从演员角色对照表可以看出,邬君梅饰演老年版的甄嬛,就是历史上乾隆皇帝的母亲。不过到目前为止,剧组一直保持神秘,除了此前汪俊导演曝光的几张新人试妆照,该剧还没有任何定妆照传出。

   如懿传公布主演阵容,《甄嬛传》的姊妹篇《如懿传》在公布周迅和霍建华两位主演之后,终于又公布了其他部分演员的名单,邬君梅、张钧甯、董洁、童谣、辛芷蕾、李纯、陈昊宇、曾一萱入住后宫。几位“后宫小主”当中,有观众熟悉的邬君梅、张钧甯、董洁、童瑶等人,当然也有新人李纯、辛芷蕾等新人。李纯曾经在《花千骨》当中饰演霓漫天,而此次李纯与霍建华再度合作被网友们调侃为“霓漫天被收为尊上后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