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曝主演名单张钧甯加盟 其与董洁童瑶角色被扒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04 15:59:17

  大型清宫剧《如懿传》自公布了主演阵容后,就一直神秘低调。今日,如懿传曝主演名单张钧甯加盟,张钧甯与董洁童瑶再如懿传中扮演角色被扒。网友直呼:精彩!

 如懿传.jpg

  大型清宫剧《如懿传》自公布了周迅和霍建华的主演阵容后,就一直神秘低调,其他主演阵容备受观众期待。今日,该剧终于曝光了一众演员名单,张钧甯[微博]、董洁、童瑶等演员等均在名单之列,明星阵容引人期待。剧中童瑶饰演后妃高晞月一角,网友表示很满意高晞月的选角,期待童瑶的古装造型。

  该剧作为《甄嬛传》的姐妹篇,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焦点。而童瑶饰演的高晞月是一个原著的主演人物之一,才情并茂,备受宠爱。而网友对于童瑶要出演高晞月一角表示了肯定,也表示童瑶很适合古装,对她将来的古装造型很是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