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46岁传出绯闻女友 女方坦承回应:被深深吸引

来源: 腾讯 2016-08-04 15:47:05

  近日,网曝46岁的余文乐与女主播相恋。女方坦言承认深深被其吸引,而余文乐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表示只是传闻。并之间喊话女主播:如果我过几年都找不到对象的话,我们就真的在一起吧!

余文乐.jpg
  昨日网络上有人曝出余文乐和46岁女主播相恋,余文乐第一时间澄清说:“今天早上起来,竟然收到很多朋友的消息,一打开发现全都是问我同样的问题!就连我妈都打来问我,我第一个感觉就是(笑),只能说我真的年纪开始大了,大家真的很担心我感情没有着落!”并且,余文乐还直接喊话小仪:“如果我过几年都找不到对象的话,我们就真的在一起吧!”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阮小仪在节目中对该事做出回应。阮小仪表示她也是一大早就被很多朋友问到此事,一大早就降临了一个男朋友,让她觉得很好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