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否认有男朋友 王昊仅为好友曾一同旅游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5:40:41

  赵丽颖凭借精湛的演技及超高的人气一跃成为一线花旦,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也备受关注,赵丽颖有没有男朋友呢?近日,赵丽颖回应称自己没有男朋友,王昊仅是好友,曾一同旅游。

赵丽颖2.jpg

赵丽颖否认有男朋友 王昊仅为好友曾一同旅游

    凤凰娱乐:刚开始演一些角色的时候,你有特别通过一些方法来弥补自己表演方面的不足吗?

    赵丽颖:也没有,自己去揣摩、去感受、去体会,自学,自己去学,去吸收别人身上所珍贵的东西。

    凤凰娱乐:自学能具体一点吗?

    赵丽颖:别人演戏的时候自己要学着观察,不管是专业的还是不专业的,是演员还是其他职业,都要学会观察和学习。

    凤凰娱乐:感觉你一直以来都是很自信的一个人。

    赵丽颖:我不自信,我挺自卑的。只不过我说的这些比较实际一些,不要去找自己做不好什么事情,不要老去找客观原因或者是外界因素,多从自身出发,从自身去要求。

    凤凰娱乐:明星一出现都会有一个气场在,你觉得自己的气场是什么样的?

    赵丽颖:我的气场是紫色的。

    凤凰娱乐:前两年你会被大家说到一些所谓的黑历史,如今再面对这些流言心态有什么变化?

    赵丽颖:心态就是一个习惯,习惯就好了,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是不是。

    凤凰娱乐:一个小姑娘要面对这些,心里不会困惑吗?

    赵丽颖:如果你能了解到一个女孩子独自打拼的这种感觉,我觉得特别开心。

    凤凰娱乐:之前传出过你会参演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这个消息确实吗?

    赵丽颖:我不太清楚。

    凤凰娱乐:电影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赵丽颖:也不是说规划吧,是碰到自己适合的吧,适合自己的电影。没有说要规划得那么清清楚楚的,这样给自己压力也蛮大的,所以就会看机缘。

    凤凰娱乐:你比较喜欢的电影角色可以说一两个吗?

    赵丽颖:最想演的是吗?我觉得都可以,也没有特别去研究这个,走一步是一步,碰到什么角色,自己喜欢就接,不喜欢就不接。

    春节期间,有网友爆料赵丽颖和一名神秘男子去马尔代夫度假,二人疑似在热恋中。随后,这位神秘男子身份曝光,据称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与此同时,曾在《新还珠格格》中有过合作的女星孙耀琦爆料赵丽颖和陈晓曾有过一段情……

     凤凰娱乐:人生方面有规划吗,什么时候恋爱结婚?

    赵丽颖:没有规划,这怎么规划啊?

    凤凰娱乐:很多人很爱说的一句话,我要在什么时候结婚。

    赵丽颖:那个说了没用,实际一点,遇到就去谈恋爱,没遇到就先好好工作。

    凤凰娱乐:你希望遇到的那个人是什么样子?

    赵丽颖:我也不知道,就是很爱我的样子。

    凤凰娱乐:没有一些词吗?

    赵丽颖:这个多关键啊,别的都不重要了,有太多的想法反而实现的可能性越低,我就觉得是一个很爱我样子就挺好的。

    凤凰娱乐:你觉得恋爱中比较好的相处方式是什么样的?

    赵丽颖:你跟一个没谈恋爱的人,一直在这儿说谈恋爱的问题,不觉得很残忍吗?

    凤凰娱乐:你没有谈恋爱吗?

    赵丽颖:真的没有啊。

    凤凰娱乐:之前被拍到一起旅游的(高富帅)呢?

    赵丽颖:那些都是我的朋友,你说这一年能拍到我几次出去旅游……

    凤凰娱乐:好吧……但是还是要问,你觉得自己分手之后会是哪种人,老死不相往来?还是会祝福和关注对方?

    赵丽颖:祝福吧,跟我没关系,就祝福了。

    关于《赵丽颖否认有男朋友 王昊仅为好友曾一同旅游》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