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弦子晒儿子满月照 暖哥鼻子高挺睫毛逆天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4:14:28

  昨晚,弦子晒儿子满月照引围观,网友纷纷赞其儿子暖哥睫毛逆天且颜值高。照片中,可以看到弦子儿子的睫毛又长又翘,鼻子高挺,果然是遗传了爸妈的良好基因,长大后一定是位帅哥。

弦子儿子照片.jpg

    昨晚,歌手弦子在微博晒出儿子暖哥的满月照,照片中小宝宝脑袋圆圆,睫毛又长又密,小脚玲珑,十分可爱。

    据悉, 7月3日凌晨弦子产子,六斤二两,李茂给儿子取名为“暖暖”。李茂发文:“2016年7月3号...暖哥...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We will always love u...弦子仙女...辛苦你了...”

    李茂也晒出了全家福,照片中小家伙躺在妈妈身边,李茂则深情献吻妻子,真的是很暖心啊。

 

    关于《弦子晒儿子满月照 暖哥鼻子高挺睫毛逆天颜值高》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风尚娱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