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元畅丁一动作亲昵被疑同性恋 经纪人否认称不可能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1:06:06

  网曝一段郑元畅与男性友人互动亲昵的视频,让郑元畅陷同志疑云。视频里,郑元畅和内地男模丁一搂搂抱抱,甚至勾下巴调戏举止亲昵。随后网友扒出丁一资料,原来他是曾和郑元畅合作过的演员,已经结婚生子,老婆就是“京城四美”之一的白冰。

郑元畅.jpg

    今日有媒体拍到郑元畅与同剧组男演员丁一举止暧昧,互动亲密的画面,在视频中郑元畅不仅用脸蹭男友人的肩,不时与男友人拉手把臂,更是用手轻勾该男友人的下巴,举止相当亲密,关系显得并不一般,根据该视频内容,郑元畅因此被笼罩上了一层“同志”疑云。

  就此,新浪娱乐致电郑元畅经纪人宗小姐,其回应表示,“(同性暧昧)不可能, 这不是一个真实的报道,他在很多采访中都表达过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