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瞿颖没结婚喊张亚东老公 曾为李亚鹏拒胡兵内幕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8-04 08:31:12

  导读:瞿颖与张亚东交往多年不婚不育,甚至在恋爱后基本放弃了演艺事业。作为国内的知名超模。瞿颖的追求者繁多,胡兵就是其中之一,为什么瞿颖偏偏就要吊死在张亚东这颗树上呢?

瞿颖结婚.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4日讯 与张亚东恋爱后基本放弃了演绎事迹的瞿颖显然并不反悔,记者问她不工作难道就坐吃山空?瞿颖脱口而出:“老公养着呗。”令记者吃了一惊,要知道瞿颖与张亚东虽在一路多年,但一向未有婚讯,岂非是俩人已经机要成婚?瞿颖笑着答道:“没有啦,我们都不想成婚,严酷来说我应该叫他男朋友吧,但叫老公我也叫民俗了。”至于不想娶亲的理由,瞿颖说:“我们就是觉得没必要,并不是畏惧什么,岂非你不以为没有那张纸两个人依然可以一路变老就更能证实恋爱的存在吗?”

    据报道,自2006年与张亚东恋情曝光后,瞿颖就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过,跟着春节前张亚东和莫文蔚的神秘约会照曝光,张、瞿二人的恋情似乎出现了问题。据悉,今朝张亚东已搬出瞿颖家,而瞿颖携家人回京也不见张亚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