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电视剧演员表曝光 张钧甯董洁童瑶邬君梅入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4 07:57:56

  导读:潋紫潜心五年力作大剧《如懿传》一直备受期待,作为《甄嬛传》的续集,还没有开拍就已经火出高度。近日,《如懿传》电视剧演员表曝光,除周迅、霍建华外,张钧甯、董洁、童瑶、邬君梅等也已入宫。

如懿传2.jpg

    网易娱乐8月3日报道 大热剧《甄嬛传》续集《如懿传》自从宣布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以来一直备受期待。今日(8月3日),剧组再曝光一组演员名单,张钧甯、董洁、童瑶、邬君梅等人加盟。值得一提的是,从演员角色对照表可以看出,邬君梅饰演老年版的甄嬛,就是历史上乾隆皇帝的母亲。不过到目前为止,剧组一直保持神秘,除了此前汪俊导演曝光的几张新人试妆照,该剧还没有任何定妆照传出。

    《如懿传》为《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主要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 中经历的波澜诡谲、爱恨人生。此次的编剧工作亦由作者流潋紫亲自担纲。该剧女主角如懿由周迅出演,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宫戏,而与周迅搭档饰演乾隆的男主角由霍建华出演。6月,霍建华和周迅还被网友拍到一起游览故宫培养默契。

    据悉,《如懿传》已于近期开机,拍摄为期半年,预计将于2017年登陆卫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