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和前夫离婚后怕出门 疯狂爆料背后竟隐藏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3 21:08:09

  导读:黄奕在和前夫黄毅清离婚后,坦言自己害怕出门了,之后黄毅清又开始疯狂爆料黄奕,让黄奕更加害怕,为何黄奕前夫要如此对待自己的前妻呢?这其中会隐含什么内幕吗?

黄奕前夫4.jpg

黄奕和前夫离婚后怕出门 疯狂爆料背后竟隐藏内幕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黄奕是个二婚女人,黄奕第一任丈夫姜凯出生于中国上海,2009年8月中旬,黄奕与姜凯一见钟情式相恋并爆出相识41天即闪婚。2010年6月,黄奕与姜凯被爆闪婚后闪离。离婚后黄奕一直想找一个真正的富二代,在与霍思燕的骂战中,黄毅清发微博帮助黄奕,于是恋情曝光,这让黄奕顿时觉得找到了真爱。于是黄奕黄毅清两个人奉子成婚了,婚后不久生下女儿,小孩子生下后两个人就各种秀恩爱。

  2014年6月12日起两人在微博发生离婚大战。2014年10月10日,黄奕和黄毅清二人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