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参加林心如的婚礼 哭成泪人自曝不抢捧花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8:45:25

  导语:舒淇参加好闺蜜林心如的婚礼,却没有当林心如的伴娘,让不少粉丝表示失望,虽然如此舒淇也是全程陪伴闺蜜出嫁,更是多次感动到哭成泪人,而谈到以后自己的婚礼,舒淇表示不需要伴娘,婚礼简单温馨不要铺张,看来女神舒淇也好事将近了。

1.jpg

  刚刚参加完最好朋友林心如的巴厘岛婚礼,舒淇就赶回国就出席了自己主演的新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首映礼,当天还是林心如在台北的归宁宴。

  如此应景的时刻,舒淇开心地聊起好闺蜜的婚礼,不忘吐槽两句:“我说你们都在台湾哭屁啊,又不是徐若瑄[微博]嫁去新加坡那么远”;又透露大婚礼物甜甜圈代表着自己的良苦用心:甜甜蜜蜜圈在一起,可以小吵,但不能大吵。当天舒淇没有参加正式的婚礼仪式,但她却透露自己即使在场,也不会去抢捧花。所以当初在好朋友张震[微博]的婚礼上,收到新娘子指定送给她的捧花,觉得非常温暖。霍如恋是十年挚友蜕变挚爱,舒淇笑称自己的男闺蜜太多,都升华不过来了。心目中最好的婚礼是简单不铺张的,没有伴娘也可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