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女朋友遭林志玲封杀 秦舒培曝录音证据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7:35:25

  导语:陈冠希在微博大骂林志玲,暗讽林志玲封杀女朋友秦舒培,事后更怒斥林志玲窜通节目中扮无辜羔羊,而秦舒培曝出录音证据,证明是林志玲从中作梗,但是网友依然不买账,炮轰陈冠希脏话骂女生太过粗鲁。

陈冠希骂人真相.jpg

  《我的新衣》制作人也给出了回应,澄清当初节目在选角时,设定其中一位是超模,当时代理经纪公司提供节目组刘雯何穗、秦舒培、孙菲菲等人选,最后节目组选了何穗,在此前当事四方的撕扯中,秦舒培和陈冠希方指责是林志玲指使《我的新衣》节目组换掉秦舒培,回应表示“是自己擅作主张用林志玲做借口换掉秦舒培”。因此换角这件事和林志玲并无关联。

  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在接受采访时说,很感激陈冠希为自己出头,觉得他很男人:“因为我觉得发生这样的事情,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为什么人而去说什么话,他敢站出来在微博上骂一个艺人,我觉得很感激他,就觉得他是一个男人吧。”

  其实,秦舒培与刘雯曾经的不合传闻就已经让很多的吃瓜群众对秦舒培的好感尽失了,加上前不久又与前夫那场撕逼大战。现在又将矛头指向了林志玲。小编只想说,这并不是要帮林志玲说话,一个绯闻黑点缠身的人,出来指责一个形象口碑良好的人的时候,一定要证据确凿,不然靠口舌之战是没有胜算的。

  关于《陈冠希女朋友遭林志玲封杀 秦舒培曝录音证据》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风尚娱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