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女朋友遭林志玲封杀 秦舒培曝录音证据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7:35:25

  导语:陈冠希在微博大骂林志玲,暗讽林志玲封杀女朋友秦舒培,事后更怒斥林志玲窜通节目中扮无辜羔羊,而秦舒培曝出录音证据,证明是林志玲从中作梗,但是网友依然不买账,炮轰陈冠希脏话骂女生太过粗鲁。

秦舒培陈冠希.jpg

1.jpg

  吃瓜群众了解的真相回顾:

  《我的新衣》节目组弃用秦舒培引发骂战,7月29日,林志玲及陈冠希分别现身上海参加活动。陈冠希表示是为自己身边人发声,自己曾经三次与林志玲方面沟通,但林志玲却置之不理。

  林志玲称自己至今仍然不清楚被人误解的理由,一度含泪。林志玲隔空喊话:“陈先生你有什么想要告诉我,能够帮得上忙的话,直接告诉我,没有必要透过媒体和社会大众来做这些。

  因为我不管任何时候都希望能保有一些正能量能给到大家。我也不希望这些情绪的起伏,或是这些言语消灭我的正能量。”同时林志玲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尽量尊重他人,“结善缘,不结恶缘,我觉得这很重要”。

  秦舒培表示栏目急着找我签合同的时候说一定要立马签,因为节目下个月就要开始录了,我说我中间两期有事情没办法录,给我几天时间我要把时间调节一下,结果我的时间为了节目空出来了,你们却告诉我说因为林志玲那边不想让我参加所以取消了我,现在又说并没有因为什么人,所以节目都是这样骗人的吗?要我把语音放出来给大家听吗?

  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透露,陈冠希方确实曾与林志玲方联系,询问“林志玲是不是要去上《我的新衣》?”以及“是不是林志玲不让秦舒培上节目?”

  但当时阎回对方:“确定会去上,但是节目选角是制作单位的决定,我们并不能干预选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