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女朋友遭林志玲封杀 秦舒培曝录音证据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7:35:25

  导语:陈冠希在微博大骂林志玲,暗讽林志玲封杀女朋友秦舒培,事后更怒斥林志玲窜通节目中扮无辜羔羊,而秦舒培曝出录音证据,证明是林志玲从中作梗,但是网友依然不买账,炮轰陈冠希脏话骂女生太过粗鲁。

秦舒培感激男友.jpg

  近日,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的消息铺天盖地,之后爆出《我的新衣》节目组的事件,也有责任人出来承担责任,承认是自己的沟通出了问题,与林志玲没有关系。网友也纷纷谴责陈冠希与女友秦舒培无理取闹。

  本以为这就是个乌龙事件,就此落下帷幕了,谁料陈冠希的父亲又杀出来了,力挺儿子,他赞陈冠希真实有担当、称秦舒培是真正受害者,还将矛头指向秦舒培前夫兼林志玲好友赵磊。最后更呛声林志玲要凭良心站出来回应,不要装成受伤小羊羔,表示“讲规矩、讲道义、讲原则的人都不应该支持林志玲小姐”

  现在看来事情似乎就没那么简单了,之前也有很多网友说过,陈冠希是个很真实的人,不管以前做过什么都坦然承认,是什么就是什么,从不扭曲事实。

  而这次事件,陈冠希在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我只说实话,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做错了事都要承担后果。是什么就是什么,我不会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这话说的是字正腔圆。但是,大家目前了解到的状况就是:陈冠希就是为女友出气才骂林志玲的,就是为了女生间撕X的一些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