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与男朋友贺鹏同居曝怀孕照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3 17:25:39

  导读:近期,诛仙青云志开播,而在首播的第一天就拿下24亿,剧中两位女主杨紫赵丽颖结局到底是谁与男主李易峰在一起也遭猜测,但是刚出场的杨紫额头凸起大包是怎么回事?深扒杨紫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网传杨紫男朋友系贺鹏,两人被曝同居杨紫怀孕照曝光。

360截图20160803172156169.jpg

杨紫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与男朋友贺鹏同居曝怀孕照

  近日,90后国民小花旦杨紫微博曝光了一组“清新俏皮版”时尚写真大片,写道:“夏天就要来了,换了一种风格,也换了一种眼光看自己。”认不出!杨紫又变脸了!欢乐颂看到了杨紫,你们觉得她变脸了吗,但是妹子的演技是杠杠的啊!杨紫是童星出身,现在也在很多戏里当主角。

 5月22日上午,王大陆po出一张与杨紫的亲密合影,并调侃:“老朋友~好久不见!长大了!”照片中王大陆身穿深色上衣,配上酷酷的表情,十分帅气!而杨紫

 亲密的靠在王大陆身旁,小小的脸蛋儿配上活力十足的鸭舌帽,乍一看,竟与大幂幂撞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