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前夫黄毅清再开炮 言辞激烈嘲讽林志玲年龄大没人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8-03 15:01:23

  导读:近期,有关陈冠希大骂林志玲事件真相到底是什么,日前,除了陈冠希父亲出来力挺秦舒培外,黄奕前夫黄毅清也在微博上向林志玲开炮,黄奕前夫黄毅清再开炮,言辞激烈嘲讽林志玲年龄大没人娶支持她还不如回家看亲妈。

360截图20160803145836615.jpg

黄奕前夫黄毅清再开炮 言辞激烈嘲讽林志玲年龄大没人娶

  3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再度向林志玲开炮,称对方比自己大12岁,同年的自己朋友孩子都已成人。

 黄毅清还告诫网友,有空支持林志玲不如回家支持跟她同岁的亲妈。言辞激烈让网友们十分疑惑,究竟林志玲为何会和黄毅清结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黄毅清此举只是为了蹭个热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