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樊少皇欠债200万 贾晓晨称完全不知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3 11:52:53

  导读:今日,樊少皇被朋友追债200万,而这是其婚前欠的外债其妻子妻子贾晓晨称自己完全不知情!知道这样的事情她感觉犹如晴天霹雳!经讲过话会帮樊少皇挡任何事的妻子贾晓晨这次会帮助丈夫吗?

曝樊少皇欠债.jpg

    网易娱乐8月3日报道据香港媒体8月3日报道,曾经讲过话会帮樊少皇挡任何事的妻子贾晓晨,恐怕真是遇到事情了,樊少皇被曝出欠人200万港元(约170万元人民币),都搞到对方上门讨债!最近有人托财务公司向樊少皇追债,贾晓晨收到一张樊少皇向朋友借钱时,向对方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副本,上面还有按着指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