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发声遭呛 陈冠希父亲加入战局骂人事件愈演愈烈

来源: 搜狐 2016-08-03 11:21:49

  导读:陈冠希大骂林志玲事件真喧嚣尘上。今日,黄毅清加入骂战称林志玲表里不一,陈冠希父亲也卷入战局呛声林志玲装逼!骂人事件愈演愈烈,事实真相到底如何?

陈冠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5.jpg

  北京时间8月3日 黄奕前夫黄毅清在网上发文呛声林志玲,称林志玲在圈中并没几个真正的朋友。

     黄毅清贴出一张林志玲的活动照,并称林志玲表面什么都不争,“其实暗地里比谁都好斗”,自己也不愿意和她做朋友,以免被背后捅刀子。

     陈冠希怒骂林志玲的一事愈演愈烈,双方各持一词陷入了罗生门。今天,林志玲发表声明阐明了在此次骂战中林志玲方的立场,并表示陈冠希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不过,陈冠希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他随后立刻回应林志玲:“他门为什么不直接告我?双方的火药味渐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