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 Peggy笑容迷人惊艳全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3 09:58:49

  导读:何润东与娇妻Peggy婚后首次合体亮相霍心婚宴,Peggy细长美腿笑容迷人惊艳全场。据悉两人相恋8年修成正果,Peggy击退李沁、陈晨、张钧蜜成功上位凭的是实力哦!

何润东3.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日,何润东通过微博晒和女友一起合影林心如的照片,并幸福的称:“幸福!‘何你在一起’但我老婆的眼睛怎么那么凤……”照片中,何润东老婆身材高挑纤瘦,扎着高高的马尾,两人身穿情侣黑色套装,甜蜜的手牵手,幸福之意溢于言表,另外是夫妻俩合影林心如的照片,林心如一袭露肩白色长裙,何润东和老婆分别站在林心如两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