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归宁宴大咖云集 霍心曝怀孕喜讯热吻十秒

来源: 腾讯 2016-08-03 08:53:30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的巴厘岛婚礼没有邀请媒体显得低调又神秘。8月2日,霍建华林心如归宁举办宴席大咖云集、并且邀请了不少媒体入终于曝光了怀孕喜讯。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归宁宴会.jpg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 林心如及霍建华在君品酒店办归宁宴,现场林熙蕾夫妇、侯佩岑、应采儿、许玮甯、洪小铃,还有即将于9月结婚的何润东及未婚妻皆到场祝贺新人,另外曾与林心如一块儿拍MV的蔡依林,也与姐姐蔡旻纹一同前来,在台上致辞时,说出“祝福你们宝宝很健康”,讲完发现自己说溜了嘴,尴尬了一下,主持人说:“还不能说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