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怀孕被证实 蔡依林公开祝福宝宝健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08:21:31

  导读:日前林心如霍建华举办归宁宴邀请了蔡依林等20多问明星嘉宾,宴会上两人拥抱热吻甜蜜之度可想而知,席间蔡依林上台公开祝福林心如宝宝健康,直接说破了林心如怀孕。

林心如怀孕被证实 蔡依林公开祝福宝宝健康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及霍建华今晚在君品酒店办归宁宴,包含Jolin等20位明星宾客献上祝福,归宁宴上华心两人手牵手,在台上被拱亲吻10秒,霍建华吻完之后,林心如细心帮老公擦嘴唇,他承诺“我会好好爱心如,会好好一起走下去。”;Jolin则在台上说漏嘴:“祝福宝宝很健康”,直接说破心如有孕。

    这语速,可是直接证实了林心如怀孕了,不过粉丝们也会一样祝福心如的。

关键词:林心如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