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阿敏不愿公布的老公曝光 身份遭扒系富豪身价百亿

来源: 腾讯 2016-08-02 23:36:00

  导读:近日,毛阿敏老公欠工资事件传的沸沸扬扬,而这位丈夫就是毛阿敏一直不愿公布的老公,有网友深扒其资料背景发现,毛阿敏老公竟是富豪,身价高达120亿。

毛阿敏.jpg

毛阿敏不愿公布的老公曝光 身份遭扒系富豪身价百亿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作为第一位在国际流行歌曲大赛中获奖的中国流行歌手,毛阿敏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地位举足轻重,相比在歌坛的地位,毛阿敏的个人生活却极其低调,外界都知道她已经结婚生子,有一男一女,传老公也上了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但是老公的真正身份是什么毛阿敏一直三缄其口。

  用她的原话说就是:"一辈子也不会把老公身份公开",那么为何毛阿敏对本身的老公如此保护不愿公开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