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阿敏老公欠工资两年 其身价遭扒竟达120亿

来源: 搜狐 2016-08-02 22:30:45

  导读:近日,毛阿敏老公欠工资的事情有了最新进展,法院强制要求立即还清所欠金额,为此有网友深扒其身价发现,毛阿敏老公身价竟高达120亿,可却拖欠300万工资两年,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毛阿敏.jpg

毛阿敏老公欠工资两年 其身价遭扒竟达120亿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今日,关于毛阿敏老公公司恶意拖欠农民工300万工资一事又有新进展,曝光此事的全明星探再次公开了其和爆料人的最新对话,并公开了关于法院驳回欠款公司上诉,并强制毛阿敏老公所开公司还款的判决等细节。

  此前,网友“天使”通过给全明星探的私信爆料称毛阿敏老公解直锟的子公司“北京兴嘉盈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收购的“红河州国泰矿业有限公司”和“金平信义铜选厂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拖欠多位农民工工资,款额高达三百多万。农民工们为此曾将该公司告上法庭并取得了胜诉,但两年有余,拖欠的款项始终没有结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