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启刚特别爱郭晶晶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很丑不在意

来源: 腾讯 2016-08-02 20:23:07

  导读:霍启刚和郭晶晶近日在节目中对打,很多网友都看的出霍启刚特别爱郭晶晶,在前不久,郭晶晶整容前后照片被扒出后,网友们纷纷批其丑,可是霍启刚是毫不在意此时,真是好老公。

霍启刚郭晶晶1.jpg

霍启刚特别爱郭晶晶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很丑不在意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极速前进》在第三季邀请到了霍启刚与郭晶晶夫妻档上阵。郭晶晶出席活动时曾表示拍此节目是为了向奥运致敬。但是据港媒透露,郭晶晶参加真人秀是想赚3000万港币补贴娘家。

  昨日,《极速前进》官方微博晒出郭晶晶、霍启刚练柔道的照片。照片中二人十分认真,霍启刚的眼神尤为专注,可能也是老婆太美,他目不转睛。郭晶晶先天运动员优势,放倒霍启刚,看上去毫不费力。在节目上,郭晶晶练柔道撂倒霍启刚一幕,网友开心吐槽:“这是真老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