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回应不雅视频 纹身有危险动刀需谨慎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7:37:59

  导读:上午汪峰和学员徐歌阳的不雅视频闹的沸沸扬扬,汪峰终于上了头条,下午汪峰发博回应不雅视频:看来这年头, 纹身还可以还一个人的清白。 同志们 ,纹身要谨慎啊!网友表示:爱看热闹怪我喽!不过网友造谣还是应该受到严惩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学员.jpg

汪峰回应不雅视频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 8月2日上午,网络上传出汪峰[微博][微博]与其《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的床照及不雅视频引发网友热议。针对此传闻,下午,汪峰工作室立刻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此图片和视频均与汪峰先生本人无关。”并要求造谣者立即删除不实言论。汪峰借调侃纹身:“看来这年头, 纹身还可以还一个人的清白。 同志们 ,纹身要谨慎啊!”回应不雅照和视频与本人无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