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谈感情困惑 心系张翰与胡彦斌分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2 16:01:05

  导读:近日,郑爽在《夏至未至》发布会上罕谈自己的感情问题。郑爽与张翰分手内幕一直为外界所不解,后又遇上花心胡彦斌再次空窗。两次恋爱无果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0.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日讯 电视剧《夏至未至》在北京举办了“夏至之约”角色阵容发布会,该剧是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发布会上,观众粉丝期待已久的演员阵容一一揭晓,超高人气明星搭配高颜值新锐演员,养眼又灵气的《夏至未至》角色阵容令人又惊又喜。而该小说作者、电视剧《夏至未至》艺术总监郭敬明也亲临现场,共同参与了这场夏日盛宴。

    现场,郑爽被问及是否已走出前段感情委婉回答道:“有时候找到一个人会很幸福,我不知该寻找还是等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