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茶妹妹家庭背景曝光系富家女 传章泽天倒追刘强东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2 15:24:26

  导读:章泽天刘强东从相恋到结婚一直争议不断,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奶茶妹妹章泽天,曾被众多宅男奉为女神。不少人认为奶茶妹妹嫁入豪门是为了钱,不过有网友爆料奶茶妹妹家庭背景却是出身富裕人家,有消息爆料称,此前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在美国认识,是章泽天倒追刘强东,两人不久就在一起了。

奶茶妹妹刘强东.jpg

  奶茶妹妹与京东大叔刘强东的相识之地就是去年名噪一时的“恋爱胜地”——哥伦比亚大学。

  就读于清华的奶茶妹妹于2013年8月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该学院和哥大一直保持着亲密合作,两校学生可选修对方学校的课程。知情人爆料,“这段时间奶茶妹妹认识了不少高富帅,和刘强东也是这时候相识。”在美国期间,奶茶妹妹经常出入于哥大的摄影圈,结识不少朋友。
  
  爆料人称,刘强东并不是奶茶妹妹认识的第一个企业家,至于他俩的具体解释过程,“在哥大的华人社交圈,两个名人的相遇并不是什么难事。”另一爆料人称,“是奶茶妹倒追的刘强东。”但他表示自己只是听到传言,未向本人求证。知情人告诉记者,在2013年底,奶茶妹妹的前任梁某还曾飞往美国试图挽回,无奈没有成功。

  关于《奶茶妹妹家庭背景曝光系富家女 传章泽天倒追刘强东》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文章来源:华夏在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