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舒培家庭背景曝光 老公赵磊华谊高层系富二代

来源: 腾讯 2016-08-02 14:18:45

  导读:秦舒培陈冠希恋情被爆后,秦舒培老公赵磊在朋友圈称两人并未离婚,直指秦舒培婚内出轨。据悉,秦舒培家庭背景也十分了得,出身河南富裕家庭,22岁就嫁给赵磊,赵磊系富二代还是华谊高层,如今两人在微博引发骂战反目成仇。

秦舒培赵磊.jpg

  继2008年“艳照门”后,陈冠希基本告别娱乐圈,转战时尚界。日前被香港媒体曝出,他与一位长发女子当街激吻,而该女子正是90后超模秦舒培。虽然秦舒培年仅25岁,但已结婚3年,结婚对象是华谊时尚的大股东,疑似婚内出轨。随后秦舒培发声明称已经离婚,陈冠希则与网友呛声称自己在15个城市都和女孩们约会,又有网友曝出疑似赵磊微信朋友圈状态称他与秦舒培并未离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