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阿敏偷税自杀真相曝光 不愿公布老公身份另有隐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2:07:09

  毛阿敏是中国内地有名的歌唱家,此前传出自杀传闻,这是怎么回事,毛阿敏自杀真相究竟是什么?一直以来,毛阿敏都不愿意公布老公身份,毛阿敏不愿公布老公身份的背后隐情是什么呢?实际上,这与其老公的惊人身份有关。

毛阿敏不愿公开丈夫身份1.jpg

毛阿敏偷税自杀真相曝光 不愿公布老公身份另有隐情

    毛阿敏1963年3月出生于上海的一个工人家庭,1985年毛阿敏应征入伍,在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任独唱演员,1988年,毛阿敏以一曲《思念》首登春晚,随即风靡大江南北,然而一夜成名后的毛阿敏却遭遇了“税案”风波,因此她差点付出的年轻的生命。

    1989年,出道4年的毛阿敏遭遇了第一次税案风波,据媒体报道,毛阿敏当年在黑龙江演出5天,赚了6万,却偷税漏税4万,引起了全国的公愤, 当毛阿敏从报纸上看到自己偷税漏税的消息后,却还蒙在鼓里,她于是开始找所有请她演出的主办单位,但那些人不是不接电话就是躲起来,面对税务机关,毛阿敏 无言辩,所有的罚款都由一个人默默地承担下来,据悉当时的罚款总额达到60多万,更要命的是因为此风波令他的名誉受损,人气下降,几乎有半年时间没有接到 任何单位敢邀请她做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